00

今年的夏天雖然晚了,但也終於來臨了!!

除了炎熱的太陽,也開始有午後雷陣雨

到每個地方除了防曬也要遮雨

今天就要來開箱傘電俠的雨傘~

 04

我在選擇雨傘的時候一定會注意耐用度

大家都不會希望風一刮雨傘就散了吧!!

除了耐用度外也會選擇比較鮮艷的顏色

因為雨天天色通常會比較陰暗

雨傘的顏色如果鮮豔也會更加安全

 05

18

而傘電俠的葡萄柚款雨傘不只符合我的需求

還有其他讓我覺得使用上更安心的設計

葡萄柚款分別有手開式和自動式,以下是它們的介紹:

 

手開式

1.  黑膠亞光布-經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檢驗,降溫效果達8C

2.  安全傘珠-安全性UP,不怕傷人

3.  堅固安全-中尾段玻纖支骨,耐風不易斷裂

 

自動式

自動式除了安全閃珠外與手開式同樣

擁有黑膠亞光布和中尾段玻纖支骨喔~!

1.       安全自動開收傘-輕鬆收傘安全中棒不反彈,隨壓隨停

2.       白鐵三段鐵中棒-滑順好推收穩固耐用

 

 19

手開式比我所想要的顏色鮮艷和耐風不易斷外

還多出安全傘珠和降溫效果~!

本來以為只是普通的安全傘珠

沒想到它的樣子還超級可愛

 06

有安全傘珠的雨傘很適合給小朋友使用

小朋友使用雨傘時經常會不小心影響到其他人

通常都是大人拿著雨傘

但這樣小朋友就比較容易沒遮到陽或被雨淋濕

如果能自己拿會更好發揮雨傘用處

除了安全傘珠外,重量也非常輕

這個設計真的造福了許多父母呢!

01

我本來不太喜歡使用自動式雨傘

曾經有過收傘不順利把自己弄到瘀青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手殘

15

但是傘電俠的自動傘擁有安全中棒

實際使用後對自動傘的恐懼也減輕不少

 14

08

和閨蜜去喝下午茶的時候發生一個狀況

去的時候大太陽熱炸,回家的時候下大雨

早上和下午雨傘直接變成不同用途

11

閨蜜剛好穿黃色搭起來超可愛

讓我也想要買黃色洋裝!!

 13

另外我超喜歡這款雨傘的握把!!

這種霧面磨砂的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使用起來不會有被水弄濕後的疙瘩感

 07

跟大家提醒一下自動傘的開收傘方式:

Step1 開傘前請先搖晃雨傘確認傘布沒有互相沾黏或被傘骨夾住

Step2 按一下握把按鈕,傘面自動撐開

Step3 收傘時先按一下握把按鈕使傘面收合

Step4 將雙手分別放於傘頭和傘尾向內平行一次壓合到一聲

 第4步驟要記得收到最後喔~

因為有安全中棒不反彈所以要收到底發出"喀"的聲音~

16

總體使用上覺得非常滿意

尤其最喜歡安全傘珠的部分

姪子拿到專屬自己的傘整個超開心

03

自動傘在收傘的時候不反彈也讓我很驚艷

現在也開始敢用自動傘了

10

也很推薦大家使用喔~!

 

 傘電俠相關資訊 

FB粉絲團|鈦騰熊x傘電俠 聯名愛放傘

官網|保柚平安,好傘柚好年

Google商家|鈦騰熊X傘電俠 聯名

除了葡萄柚款以外,蹦蹦跳兔子款也超可愛的~

趕緊手刀去看看~

arrow
arrow

    pick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